瀏覽人次:6123965

更新日期:2024-04-27

April 27 2024 GMT+8:00

:::
微中小企業全球貿易平台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22-05-23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8

微中小企業全球貿易平台簡介

全球貿易平台(Global Trade Helpdesk, GTH)是由世界貿易組織(WTO)、聯合國貿易暨發展會議(UNCTAD)及國際貿易中心(ITC)聯手為微中小企業打造的多功能貿易資料庫。

本平台整併多個國際資料庫,包含出口市場潛力與貨品在各國面臨關稅、市場進入條件,以及原產地規則等官方提供的市場資訊與國內法規,當中也包含了WTO會員的通知文件。

全球貿易平台使用方式(僅英文介面)

全球貿易平台可透過選擇本身企業所在國家(Exporting from?)、出口目標國家(To?)及出口貨品稅號或貨品名稱(Which product?),即能查詢目標市場的關稅、出口商機及原產地規則等資訊。

GTH目前探索市場(Explore Markets)功能已可供查詢。

部分功能仍持續擴充,未來期望能提供各國貿易通關程序及目標市場合作對象等完整資訊供微中小企業查詢及利用。

 附件:
  1. odt WTO全球貿易平台簡介.odt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微中小企業全球貿易平台
內容: 微中小企業全球貿易平台簡介全球貿易平台(Global Trade Helpdesk, GTH)是由世界貿易組織(WTO)、聯合國貿易暨發展會議(UNCTAD)及國際貿易中心(ITC)聯手為微中小企業打...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