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20245

更新日期:2024-04-25

April 25 2024 GMT+8:00

:::
我國參與貿易政策檢討情形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22-05-20             最新檢視日期:2022-05-24

貿易政策檢討(TPR)是WTO基本運作功能之一,透過WTO秘書處及受檢討會員分別撰擬貿易體制及貿易政策報告,呈現受檢討會員經貿政策與法規發展現況,並經由與其他會員問答之同儕評估流程,達到透明化的目的。

我國為全球前20大貿易國,依據WTO規定須每5年進行一次檢討,歷次貿易政策檢討情形可至WTO網站有關各國TPR進行查詢。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我國參與貿易政策檢討情形
內容: 貿易政策檢討(TPR)是WTO基本運作功能之一,透過WTO秘書處及受檢討會員分別撰擬貿易體制及貿易政策報告,呈現受檢討會員經貿政策與法規發展現況,並經由與其他會員問答之同儕評估流程,達到透明化的目的。...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