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24251

更新日期:2024-04-27

April 27 2024 GMT+8:00

:::
服務業國內規章聯合倡議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18-10-29             最新檢視日期:2022-12-09

2017年由近60個會員提出服務業國內規章(SDR)聯合倡議,2019年展開談判,至2021年12月2日發布完成談判之宣言。計70個會員(含歐盟27國),包括歐、澳、日、美、中、星及我國。制定SDR旨在確保各會員在制定資格、核照之申請或准駁的要件及程序、技術標準等措施,不應該構成服務貿易不必要之障礙,例如措施及程序要透明且合理。執行倡議規範有助於改善商業環境,降低法遵成本,為企業提供更多貿易機會。

 附件:
  1. pdf 服務業國內規章完成談判宣言.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服務業國內規章聯合倡議
內容: 2017年由近60個會員提出服務業國內規章(SDR)聯合倡議,2019年展開談判,至2021年12月2日發布完成談判之宣言。計70個會員(含歐盟27國),包括歐、澳、日、美、中、星及我國。制定SDR旨...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