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22877

更新日期:2024-04-26

April 26 2024 GMT+8:00

:::
MC11微中小企業共同聲明倡議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18-10-30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2

微中小企業(MSMEs)之友於2017年12月WTO第11屆部長會議期間提出「協助MSMEs參與全球貿易」提案並於會後發表共同聲明,計有88個會員(包含我國)連署。該提案目的在擬定MSMEs工作計畫(例如:推動可預測的貿易法規環境、透過貿易便捷化及簡化原產地規則等降低貿易成本、加強與多邊組織合作以促進MSMEs財務融資、提供技術協助與能力建構時如何將MSMEs之貿易需求與挑戰納入考量等),並設立MSMEs工作小組進一步推動相關工作,促進中小企業參與國際貿易。MSMEs之友已成立MSMEs非正式工作小組討論上述工作計畫,並開放予所有WTO會員參與,以期在MC12就MSMEs工作計畫達成多邊成果。

 附件:
  1. pdf MSMEs聯合部長聲明r1_87個會員連署.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MC11微中小企業共同聲明倡議
內容: 微中小企業(MSMEs)之友於2017年12月WTO第11屆部長會議期間提出「協助MSMEs參與全球貿易」提案並於會後發表共同聲明,計有88個會員(包含我國)連署。該提案目的在擬定MSMEs工作計畫(...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