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9134

更新日期:2024-04-24

April 24 2024 GMT+8:00

:::
《2020年WTO全球貿易報告》摘要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21-12-15             最新檢視日期:2022-03-07

隨著數據成為數位經濟不可或缺的關鍵投入,企業對於無形資產之依賴更深。另數位化產業因無需挹注實體投資,可更容易且更快進入全球市場。數位經濟的成功取決於開放性、對資通訊產品及服務的接取、使用、研究計畫之合作以及知識、新技術的傳播等。

2020 年全球貿易報告(World Trade Report)指出,國際合作對數位發展及科技創新發揮重要作用,同時可減少國家政策帶來之負面效應。WTO協定已提供架構,有利會員發展資通訊驅動的經濟。WTO及其他國際場域之進一步合作將促進持續創新,減少貿易緊張局勢,協助國際市場以更可預測的方式運作。

WTO報告原文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2020年WTO全球貿易報告》摘要
內容: 隨著數據成為數位經濟不可或缺的關鍵投入,企業對於無形資產之依賴更深。另數位化產業因無需挹注實體投資,可更容易且更快進入全球市場。數位經濟的成功取決於開放性、對資通訊產品及服務的接取、使用、研究計畫之合...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