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0224

更新日期:2024-04-16

April 16 2024 GMT+8:00

:::
巴西將申請加入WTO政府採購協定(GPA)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20-05-21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2

巴西於2020年5月18日正式啟動加入GPA之程序,並表示將於疫情趨緩後儘速提交相關必要申請文件。GPA委員會主席Mr. Carlos Vanderloo表示,巴西為第1個拉丁美洲會員申請加入GPA,此舉具有歷史意義,更加彰顯GPA的重要性。

 

巴西表示其申請加入反映了巴西人對現代化其經濟及改善管理公共資源的期盼,且其已在部分自由貿易協定之政府採購章完成以GPA條文為主要架構之談判。

 

GPA為WTO部分會員加入之複邊協定,其開放所有WTO會員申請加入,但僅拘束GPA會員,目前GPA共有48個會員,其目標在於使政府採購市場更加透明,GPA會員間以互惠方式開放彼此政府採購市場,協助會員取得更物超所值的政府採購貨品與服務,所涵蓋的政府採購年度總值達1.7兆美元。

 

資料來源: https://www.wto.org/english/news_e/news20_e/gpro_19may20_e.htm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巴西將申請加入WTO政府採購協定(GPA)
內容: 巴西於2020年5月18日正式啟動加入GPA之程序,並表示將於疫情趨緩後儘速提交相關必要申請文件。GPA委員會主席Mr. Carlos Vanderloo表示,巴西為第1個拉丁美洲會員申請加入GPA,...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