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20986

更新日期:2024-04-25

April 25 2024 GMT+8:00

:::
貿易與發展談判授權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03-04-21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9

(一) 杜哈部長宣言第44段:指示應就WTO各協定之特殊及差別待遇(S&D)條款進行檢討與強化,以使其更精確、有效及可行。

(二) 執行相關議題與關切事項之決議第12.1段:指示貿易與發展委員會進行下列工作:
1. 就本質上已有強制性,以及性質上不具拘束性之S&D條款予以認定;考量將S&D條款轉換為具強制性條款,在法律上及實務上對已開發會員及開發中會員之意涵;界定出會員認為應為強制性之條款,並於2002年7月前向總理事會提出明確之建議報告;

(完整內容請詳附件)

 附件:
  1. pdf 談判授權.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貿易與發展談判授權
內容: (一) 杜哈部長宣言第44段:指示應就WTO各協定之特殊及差別待遇(S&D)條款進行檢討與強化,以使其更精確、有效及可行。(二) 執行相關議題與關切事項之決議第12.1段:指示貿易與發展委員會...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