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4725

更新日期:2024-04-20

April 20 2024 GMT+8:00

:::
WTO發表支持微中小型企業以因應疫情之聯合聲明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22-05-23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8

WTO總理事會於2020514日發布我國參與連署之「支持微中小型企業(MSMES)以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聯合聲明,重點如次:

1.瞭解因應疫情須採取協調一致的全球對策,以支持受影響的微中小型企業(MSMES)

2.讚許WTO會員為協助企業及勞工因應衝擊所採取之相關行動。

3.協助MSMES參與國際貿易及確保全球供應鏈連結及開放;探討促進貿易便捷化及拓展數位貿易之方案,以協助MSMES運用數位工具獲得融資及相關貿易資訊。

4.持續共同努力以建立自由、公平、可預測且穩定的貿易環境,並維持市場開放以支持全球復甦。

5.為確保透明化及可預測性,鼓勵會員就因應疫情所採取與貿易相關措施儘快通知WTO

 附件:
  1. pdf WTGC215.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WTO發表支持微中小型企業以因應疫情之聯合聲明
內容: WTO總理事會於2020年5月14日發布我國參與連署之「支持微中小型企業(MSMES)以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聯合聲明,重點如次:1.瞭解因應疫情須採取協調一致的全球對策,以支持...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