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4347

更新日期:2024-04-20

April 20 2024 GMT+8:00

:::
貿易便捷化協定問答集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17-04-06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8

貿易便捷化協定問答集

一、 什麼是貿易便捷化協定(以下簡稱TFA)?

二、 TFA生效條件為何?

三、 該協定已生效,我國政府現行做法有無須調整部分?或是均已符合相關國際義務?

四、 TFA生效對我國有什麼好處?會不會負面影響?

五、 TFA是否有助提升我國出口業者在其他家海關之通關效率?程度有多大?

六、 什麼是 A類、B類、C類措施?

七、 TFA是否會改變我對中國大陸貨品的進出口管制?

八、 TFA是否適用人員通關之管理措施?

 附件:
  1. pdf 貿易便捷化協定問答集.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貿易便捷化協定問答集
內容: 貿易便捷化協定問答集一、 什麼是貿易便捷化協定(以下簡稱TFA)?二、 TFA生效條件為何?三、 該協定已生效,我國政府現行做法有無須調整部分?或是均已符合相關國際義務?四、 TFA生效對我國有什麼好...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