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2045

更新日期:2024-04-18

April 18 2024 GMT+8:00

:::
我國出席WTO第9屆部長會議報告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14-08-21             最新檢視日期:2019-03-21

本屆部長會議主要目的係希望透過各會員部長們齊聚研商「峇里套案(Bali Package,又稱小型套案)」,就杜哈回合談判部分議題(貿易便捷化、部分農業及發展議題)凝聚共識。
本屆部長會議於102年12月3日下午舉行開幕式,並於4日至5日召開大會,由各會員團長針對多邊貿易體制之運作與功能發表聲明。此外,為協商峇里套案,會議期間亦視需要隨時召開「非正式團長會議」。另WTO亦安排於12月4日下午舉行葉門入會會議。本屆部長會議於12月7日上午舉行閉幕式後結束。

 附件:
  1. pdf 我國出席WTO第9屆部長會議報告.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我國出席WTO第9屆部長會議報告
內容: 本屆部長會議主要目的係希望透過各會員部長們齊聚研商「峇里套案(Bali Package,又稱小型套案)」,就杜哈回合談判部分議題(貿易便捷化、部分農業及發展議題)凝聚共識。本屆部長會議於102年12月...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