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3152

更新日期:2024-04-19

April 19 2024 GMT+8:00

:::
WTO第7屆部長會議之大會主席總結報告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12-02-06             最新檢視日期:2019-03-22

WTO第七屆部長會議計有153個會員近三千名團員以及56個觀察員齊聚一堂。如此廣泛及踴躍的參與正顯示,值此充滿挑戰的時代與WTO利益攸關各界對於WTO體制之重視程度。全球金融及經濟危機為召開本次會議所面臨之現實環境,部長們肯定WTO對減輕危機影響程度所扮演之重要角色,現在則集中討論WTO機構如何能幫助全球經濟之復甦、及時走出危機並更為茁壯。

 附件:
  1. pdf 大會主席總結報告中譯.pdf
  2. pdf 大會主席總結報告-英文.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WTO第7屆部長會議之大會主席總結報告
內容: WTO第七屆部長會議計有153個會員近三千名團員以及56個觀察員齊聚一堂。如此廣泛及踴躍的參與正顯示,值此充滿挑戰的時代與WTO利益攸關各界對於WTO體制之重視程度。全球金融及經濟危機為召開本次會議所...
驗證碼